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喜报 | 泰得科技承建的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七连冠

发布人:Intertid张骏豪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

“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会议现场

 

 
导读

11月23日,“2017互联网+智慧中国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智绘城市 数造未来”为主题,以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数据治理、信息社会等为主要议题。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脉海洋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蟠桃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部委、省、市、区县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大数据主管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主流媒体千余人参会。

 

 

泰得科技承建的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

获得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七连冠

 

        为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背景下我国政府网站发展,提升政务公开绩效与创新政务服务模式,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提升我国政府网站的运营发展水平,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2017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活动”,旨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发展,为构建全国政务服务总门户和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奠定基础,为提升政府网络执政水平和在线服务供给能力贡献力量。

 

        在本次大会公布《2017中国政府网站发展研究报告》中,无锡市政府以总得分87.7分,位列2017年全国政府网站得分第一,这也是泰得科技承建的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七连冠六盘水市,苏州市,温州市,威海市,德州市,佛山市,遵义市,六安市,漳州市分别位列第2~10名。

 

 

2017中国政府网站发展研究报告

2017年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得分排名表

 

        随着放管服改革深化与“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政府网站的地位与价值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到2020年,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加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加及时的回应关切和便民服务平台,以中国政府网为龙头、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网站为支撑,建设整体联动、高效惠民的网上政府。力促数据服务、加强集约化建设与打造智慧型政府网站成为新阶段我国政府网站发展的重要任务与方向。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