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国家铁路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管理,属国务院部委管理的国家局,行政级别为副部级,根据2013年《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由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部分机构更名改组设置,于2014年1月挂牌成立。
————国家铁路局

政府单位

泰得科技以“软件即服务”为服务理念,提供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外包服务,先后在25个省地市政府网站群,1500多个政府网站的建设项目成功运用。

国家铁路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管委员会
湖北省人民政府
广东省人民政府
江西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安徽省人民政府
西安市人民政府
太原市人民政府
南宁市人民政府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长沙市人民政府
南昌市人民政府
厦门市人民政府
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无锡市人民政府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兰州市人民政府

企业机构

从PC端到移动终端,从互联网品牌建设到微信营销,从创意策划到系统平台开发,泰得科技已为众多500强企业、知名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事业集团提供专业服务

客户评价

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

泰得科技公司响应问题的速度以及售后服务都让我公司非常满意,其软件产品质量优良,项目实施的步骤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公司的需要。

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

泰得科技公司服务的主动性佳,在产品实施的过程中能及时的根据具体细节进行调整。在产品相关功能部署后,能按相关需要满足需求,在功能使用、运行建议上能及时的建议我方实用相关功能。售后服务态度好。总体实施满意,希望在后续服务中继续坚持。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泰得科技公司在项目实施阶段能够按照相关要求及时调整,总体实施满意,产品质量优良,售后服务良好。

无锡市人民政府

泰得科技公司是我市党务政务网站群“整合、优化、共享、外包”的中标单位。子网站群建成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了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第一名。泰得科技政府网站群整体建设运维方案行之有效,且性价比较高,希望泰得科技再接再励,争取更大成绩。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我们对泰得科技公司产品十分满意,在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方面,泰得科技公司也是专业的和服务优良的,更是一个诚信的企业。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