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政务"解决方案

基于内容管理和大数据技术满足各级政府在政务集约化平台/
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无障碍/网站智能监测等服务需求

互联网+政务解决方案

集约化网站群解决方案

  泰得科技的政府门户网站集约化建设是指基于顶层设计的,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资源向上归集的一站式、面向多服务对象、多渠道(PC 网站、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有线电视、触摸屏等)、多层级、多部门政府门户网站集群平台,由多个构建在同一数据体系上的门户网站群构成。

政府信息公开解决方案

  泰得科技的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与管理。通过TubroECM内容管理系统的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平台,实现内容高度整合、表现方式统一、资源全面共享,从源头上保障信息公开的规范、有效和及时,形成上下同步、规范统一的政府信息公开监管体系。

公共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是“互联网+”思维在政府推进公共服务方面的实践,采用“平台+数据+服务+应用+运营”的模式设计,以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为内容主体,与政务微信、微博、微门户等社交媒体深度融合,结合政府统一认证、数据开放门户、政务应用中心等服务矩阵的拓展,构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

统一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泰得科技TurboIDS统一身份与权限管理平台通过建设统一用户管理平台,充分利用已建成系统及功能模块,以技术手段,实现统一用户管理、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授权管理、统一单点登录,增加系统安全性,大大减轻了系统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用户和工作人员日常使用和管理。

互动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互动服务已经成为服务型政府网站建设的核心功能,政府网站提供的互动服务能力已成为衡量政府门户网站绩效的重要指标。泰得科技政府网站群互动服务平台提供一个全新的个性化互动平台,可帮助用户方便快捷的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外,还可以与其它电子政务系统、数据库系统无缝对接,满足公众的多方面互动服务需求。

社交媒体平台解决方案

  泰得科技的社交媒体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思维,以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为内容主体,与政务微信、微博、微门户等社交媒体深度融合,通过该平台可以快速自助构建微官网,增加多个微信、微博账号,进行集群化管理,多个渠道信息统一发布;整合多个业务系统;各类轻应用免费使用;支持搭建私有云,安全可靠。

站群运维监管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网站群外包服务中出现的问题,让网站群的外包服务及日常维护工作,自动化,流程化,系统化,智能化运作,做到事事有记录,事事可追溯,人为错误不在重复发生,网站7x24小时监控,维护管理安全有序,事故有分析有总结,外包考核有依据有统计,一切以事实和数据说话,防抵赖,防拖拉。

网站智能监测解决方案

  根据"国办发 [2015] 15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的需求,基于深入、细致理解考核标准,专门针对开发。系统旨在帮助政府主管部门对网站进行检查、自查以及整改、核对等,以很好的完成普查工作,切实提高网站的服务质量,提升网站的影响力,同时,推进网站持续发展。

无障碍云平台解决方案

  无障碍云平台是专门为各网站用户快速进行网站无障碍建设而设计开发的系统,解决了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不符合无障碍标准问题。无障碍云系统通过一个云端服务,不需改动客户的原始网站,即可访问无障碍的映射网站。同时在新的网站页面加入视觉辅助和语音朗读等工具,增强用户的可访问能力。

网络舆情管理解决方案

  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作为通过网络了解群众呼声,掌握社情民意的工具,泰得科技TurboECM系统中的网络舆情信息采集系统从互联网上采集各大新闻、论坛、博客、微博、评论等网站舆情信息,并存储到舆情数据库中,通过舆情搜索引擎对海量的舆情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与索引。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