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泰得荣誉

招贤纳士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简介

  泰得科技,创始于2008年,长期致力于互联网内容数据管理、挖掘、分析和应用技术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公司以“以人为本,立足创新,诚信经营,回报社会”为创业宗旨,坚持以核心技术研发,创新服务模式为发展战略,现今成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智能应用软件产品与云服务提供商。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线包括:通用互联网内容管理系统、网站信息无障碍系统和云服务、网站群运营大数据分析监控平台和云服务、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四大系列,向政府、金融、电信、教育、医疗、交通、航空、军工等行业大型企业提供网站群集约化建设运维解决方案、一站式智能政务服务解决方案、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解决方案及运维监控检测质量评价云服务,成为国内一站式互联网服务门户集约化建设的领跑者。

  公司秉承“软件即服务”的服务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无锡、北京、上海、广州、贵阳、成都、重庆、昆明、南昌、太原、郑州、呼和浩特等地设立了15个技术服务中心, 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经验,优良的服务口碑,成为一大批高端用户的长期技术支持伙伴。

  泰得科技将坚持“用心、凝聚、创新、前行”的核心价值观,聚焦互联网+时代客户的需求,与时俱进,持续创新,立志成为智慧政务软件产品及大数据应用技术知名品牌。

企业文化

2008~2010年

2008年9月,泰得利通在无锡正式成立;

“政务快车”品牌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成功完成中国第一例地级市政府网站群整合建设项目(无锡模式)

2010年,泰得利通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获得 “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TurboECM 高端企业级内容管理软件产品发布

2011~2013年

2011年,泰得利通在上海成立分支机构;

TurboWAS网站无障碍系统产品正式发布

2012年,泰得利通在贵州省贵阳市成立分支机构;

300家政府用户选用TurboWAS 网站无障碍系统

“超级鹰眼”网络服务监控系统软件产品正式发布

2014~2016年

2014年,在江西南昌和河南郑州成立分支机构;

广东省全省采用TurboWAS网站信息无障碍服务平台;

无锡市政府连续4年获得全国政府网站评估地市排名第一名;

2015年,在重庆和四川成都成立分支机构;

“超级鹰眼”网站诊断监测系统产品正式发布;

为1000家政府用户提供政府网站普查服务;

2016年,在北京和山西太原成立分支机构

TurboCIP 信用信息平台产品正式发布

公司股份制改制,正式更名为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

2017年,在吉林长春成立分支机构;

网站群运维平台软件正式发布;

泰得荣誉

泰得荣誉

  • 2008-2009

    无锡市软件产品“飞凤奖”

    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

    政府网站群优秀解决方案

    政府网站群建设与运营优秀技术提供商奖

  • 2010-2012

    无锡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优秀电子政务创新应用开发商

    政府采购金质服务奖

    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

  • 2013-2016

    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奖

    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政府服务平台建设领先奖

    政府网站服务创新领先企业

售前支持工程师

职位描述:1、负责软件产品方案制作,投标书制作;负责软件产品的演示与推介; 2、负责软件项目的业务调研、技术引导、需求分析及方案编制等各种售前沟通支持工作; 4、参予研发成本评估及用户投资概算; 5、在市场推广活动中负责软件功能演示和方案宣讲。 3、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熟练掌握VISIO或其他绘图工具,能对功能结构进行图形化绘制说明; 4、能适应出差,能对项目进行需求挖掘和采集,并做好现场技术沟通及后续工作; 5、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进取心,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信息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IT行业售前技术支持工作经历,丰富的客户交流、方案编写、招投标经验;
3、良好的沟通、演讲和文案编写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4、了解C/S,B/S,组件封装等主流软件开发技术,熟悉多层体系架构和信息系统集成技术;
5、了解目前主流的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数据库平台和计算机网络,具备较强的软硬件系统整体观;
6、熟练使用MS Office、Visio、Project等办公软件,熟悉软件工程。
7、熟悉编程语言JAVA、C#、.Net平台,熟悉数据库Oracle、SQL。
8、有政府行业从业经验优先,熟悉办公、档案、网站等系统者优先。

文案策划

职位描述:1、协助公司各类宣传策划方案的设计和撰写; 2、负责宣传推广文案及宣传资料文案的撰写; 3、负责公司对外媒体和广告表现文字的撰写; 4、定期更新行业资讯,撰写行业快讯; 5、负责媒体软文和广告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文案策划、广告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具备上佳的文字功底和无穷的创意想象力及品味鉴赏力,执行力强、有良好的策略思考能力并能独立撰写方案;

3. 熟悉口碑营销等网络推广方式,了解竞价排名、搜索引擎优化解软文、邮件推广、博客推广、论坛推广及其他特殊的推广方式;

4. 优秀的理解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凤宾路泛亚大厦4楼

电话:0510-68586688

传真:0510-6858669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邮编:21400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