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72223 无障碍 分公司在线

互联网智能门户构建者

政企大数据价值挖掘者

新闻中心关于我们>新闻中心>正文

2019世界物博会开幕在即 将发布中国物联网十周年报告

发布人:市场部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新浪

  9月7-10日,我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无锡举行。本届物博会聚焦“融合创新·万物智联”,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名嘉宾参会,共同打造推动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轨道的思想盛宴。

本届物博会官方主题曲《融· WIOT》

  本届物博会将重点突出5G、车联网等主题,专设物联网通信、智能制造与传感器、AIoT与消费物联网、智慧出行与车联网、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六大主题馆以及“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展,并在室外重点打造物联网公园(WIoT-PARK)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区、车联网现场体验展区。

  相较去年,本届物博会将更加突出“以质取胜、以特取胜、以实取胜”。三大通信运营商、中电科、华为、海尔、腾讯、京东,微软、西门子、博世、德科等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外资公司占比近30%,国际化程度高。内外场总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20%,为历届展出规模最大。

  会议期间,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将发布《同心砥砺·继往开来:中国物联网十年求索与蓝图》,为业界、学界和政府提供重要参考。报告深度访谈业内专家学者,广泛调研物联网领军企业,系统回顾总结中国物联网十年发展成就与经验,并对未来十年我国物联网发展趋势和对策提出畅想和建议。

  本届物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这是无锡市继2016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将物联网行业博览会升格为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后,连续第四年举办高规格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无锡将着力把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打造成物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技术成果展示平台、产业发展投资平台和高端人才集聚平台,建成国内外物联网发展产业高地。据悉,无锡物联网企业已从2009年的100家发展到2018年的超2000家,产值从220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超2600亿元,以龙头企业为主导的行业解决方案集群、传感设备集群、信息服务集群等相继崛起、协同并进。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是新华社国家智库驻苏机构,持续跟踪研究物联网领域的发展动态。中经社江苏中心将把无锡作为物联网产业的重要研究基地,继续研究并发布物联网系列信息智库产品。

分享到:0

扫描关注泰得科技微信



苏ICP备11054182

苏公网安备 32021402001567号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